HIAF接地网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1-13 16:41  访问量:722

图片说明:

         2020年12月25日,HIAF接地网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通过线上召开。评审组由来自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和EMC及接地领域的6位专家组成。

        HIAF接地网设计单位根据HIAF接地需求和实际条件,从安全性、功能要求、电磁兼容、可维护性的角度出发,设计了HIAF防雷和配电系统接地方案、工艺接地网方案。专家听取了设计单位题为“HIAF接地网设计”的报告,经质询、讨论,一致认为,该方案接地系统设计整体构架基本合理,充分考虑了环境和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特殊性,从安全性、电磁兼容要求、可扩展性、可维护性、全寿命周期等方面综合设计,方案基本完整,基本满足HIAF装置接地需求。

        下一步项目组将会同设计单位针对专家提出的具体意见及建议进行专项设计优化和修正,尽快完善初步设计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