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AF工艺空调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1-11 17:45  访问量:567

图片说明:

        2020年12月18日,HIAF工艺空调系统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通过线上召开。评审组由来自中国科学院强磁场科学中心、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以及同业设计单位的7位专家组成。

        HIAF工艺空调系统设计单位针对项目所在地的气候特征、加速器装置的工艺需求与运行工况, 结合其它相近工程的设计经验,从可靠性、稳定性 、安全性 、经济性的角度出发,设计了一套 HIAF工艺空调系统。专家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空调工艺方案、配电方案和空调自控等专题报告,经质询、讨论,一致认为,该设计方案图纸齐全,设计依据可靠,设计数据完整,空调系统与其他配套系统、工艺硬件的接口清晰合理,设计深度基本符合国家标准及有关规定要求,满足初步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的要求。

        下一步项目组将会同设计单位针对专家提出的具体意见及建议进行专项设计优化和修正,尽快完成工程设计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