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相册 > BRing快脉冲二极磁铁

2020年06月磁铁进展
发布时间:2020-06-23 18:33  访问量:707

图片说明:

        2020年6月22日,由HIAF项目办公室组织的BRing快脉冲二极磁铁样机及支架出厂前测试总结会在乙方顺利召开,会议及现场测试由磁铁、物理总体、机械总体、准直、水冷、电磁兼容及接地、监测系统等多个接口系统参加。经现场检测与和观测,样机及支架基本满足项目组要求,待部分细节及接口内容完善后将送往北面滩测试场地进行测磁,整改及测磁完成后将组织最终的工艺质量和性能测试验收。

        BRing快脉冲二极磁铁样机是HIAF项目加工的第一台非标设备,此次测试总结也是加工过程质量管理在HIAF工程中的首次应用,这为BRing剩余47台二极磁铁的批量生产以及其他系统的加工过程质量管理积累了宝贵经验。

        图为项目组测试检测现场图(HIAF项目办王一涵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