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相册 > BRing快脉冲二极磁铁

2020年11月磁铁进展
发布时间:2020-11-18 19:24  访问量:904

图片说明:

        2020年11月,圆满完成样机二次削斜后的积分场均匀度测试,高、中、低场下积分场均匀度≤±2×10-4,高、中、低场下谐波量≤±2.4×10-4,基于线性规划算法的修磁方式和基于计算与测磁结果的误差修正方式得到验证。

        完成首个矩阵测试线圈的研制和标定,标定精度达到1.5×10-4

        采用旋转线圈+NMR的标定方式,完成了4组点线圈的标定,标定结果与理论计算结果误差达到1‰左右。

        目前磁铁及部分测试装置已运达天水联调现场。

        图1为样机磁铁稳态测试及标定完成后工作人员合影,图2为样机磁铁积分场均匀度测试现场照片,图3为矩阵线圈装配前照片,图4为矩阵线圈安装在磁铁气隙后的测试照片,图5为点线圈标定现场照片,图6为样机磁铁运达天水安装就位后的现场照片。

        磁场机械技术室张翔摄